最近對流行>果漾貓砂 細球砂(檸檬香)-10L 【3包組】(G002H88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果漾貓砂 細球砂(檸檬香)-10L 【3包組】(G002H88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果漾貓砂 細球砂(檸檬香)-10L 【3包組】(G002H88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果漾貓砂 細球砂(檸檬香)-10L 【3包組】(G002H88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好康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果漾貓砂 細球砂

商品規格10L(約6KG)檸檬香味

商品介紹

※膨潤土礦砂,適合單層貓砂盆使用。

※吸水性強。

※清理方便。

※有香味,除臭力更佳


平價實在,用量省。最新出版

~適用單盆貓砂盆~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  特賣
  • ◎果漾貓砂 細球砂
  • ◎)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