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貝斯康 醫療用敷料親水性傷口貼標準型0.3mm(滅菌)x6片裝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貝斯康 醫療用敷料親水性傷口貼標準型0.3mm(滅菌)x6片裝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貝斯康 醫療用敷料親水性傷口貼標準型0.3mm(滅菌)x6片裝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貝斯康 醫療用敷料親水性傷口貼標準型0.3mm(滅菌)x6片裝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暢銷

商品訊息描述

中文品名:利歐親水性敷料可刷卡(滅菌)

醫療器材許可證核准字號: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4033號

藥商名稱:松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製造廠:PHARMAPLAST S.A.E(埃及QSD廠)

製造廠地址:AMRIA FREE ZONE 23512 ALEXANDRIA EGYPT

產地:埃及

製造日期:2015.04

保存期限:5年

藥商許可執照:

許可執照字號:北市衛藥販(安)字第620102Y602號

藥商名稱:獨家森森百貨股份有限公司

藥商地熱門址: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68號8樓

藥商人氣諮詢專線:0800-620-000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◎10cmx10cm&#47;片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網友推薦好物

gggsuquak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